close
也許真的逃得太久了
久到可以在電話中聽到這句話

這是時代的問題,是經濟不景氣造成的
一廂情願

在透支了所有的精力後
最後還是走進去交接業務
新工作的型態果然和之前完全不一樣
運用四肢和傻笑是沒辦法解決
只會在討打之後重新作出來
那麼就在一開始就全力以赴吧!

那麼久過去了
這次妳的態度那麼的明顯
就算過去的日子那麼苦也沒鬆懈的妳
在面對這個問題時也是束手無策嗎?
我以為做好自己就好了
問題就會自己解決了
過去時時浮現的想法
究竟有沒有將它們表達出去
還是說一開始就是錯的?
但是,在現在去思考或是後悔這些事都是無意義的
我也能成為妳的助力嗎?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這句話一點也不適用在這裡
可是這時候是該我還的時候了嗎?
為了她、為了我,妳花了那麼大的心力
結果卻沒有想像中的好
她的問題在表現
我的問題在裡...
妳應該都知道吧
畢竟不讓妳心煩的現在可能只有另一個她了

這個問題不解決的話
也許我往後也不能心安吧
為了她
為了妳
也許我是該做些什麼才行
要走過那些自欺的道路是多麼的難過
不過...

「我真的希望你回來...」

孩子氣的逃避是不能解決了
來個青年式的衝動、和成人般面對吧!

乾!

敬往後的生活!

乾!

敬過去的逃避!

乾!

敬對不起我和我對不起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