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袋似乎被敲到了...
思緒變得跟窗外亂叫的阿貓阿狗一個樣
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在做什麼?

這幾天有人似乎開始看書了?
不知是認真的還是假象?
但是...
這真的是好事
你朝向目標又近了
不過,你真正的目標在那裡?
你似乎沒提過,而我們也不了解
但那在現今又似乎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了

然而我一直在最近這樣的態度是不是正確的
公司的人都說上課不需要認真
而是該做別的事
那麼我該做的事竟然也被規劃好了!
要照著執行 or 繼續認真?
更要說的是...為什麼會變這樣啊?
那只是表象啊!我怎麼可能是個上課認真的同學?
同學們到底在想什麼?
另外恭喜前陣子失業,然後前幾天又找到工作的同學...

想要創造一些事件
到底要引發什麼?
電玩裡教得一清二楚
只是有沒有人真的敢照本宣科的執行(笑~)
至少,我現在不敢,而且不敢很久了
都問過他們兩個的意見了
兩個人持的是相反意見
但是在這件事上,他們兩都是先行者,或者該說的是經驗豐富?
該不該隨行?
很難回答...就像吞雲吐霧這檔事,就算他們倆抽到得病
我也不會有任何參加的意願...原因?
當然是因為煙很貴啊!!!
再這樣下去,搞到三十歲之後可能還是沒有搞頭!
當然就家中老媽抱持的眾多佛經來講
現在這時刻就是我的冤家債主來討債了
也就是最近"氣"與"運"變弱了,他們變強了,所以我會想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但是解決這件事情真的得簡單...
不是有人說嗎?錢能解決的事就不是問題!
這句話真好,但是就跟抽煙一樣,有人只抽一次,抽一根的嗎?
有的現在都沒在抽煙了啦!

離題~
話說畢業專題要作什麼?
雖然我才一年級,想這種東西似乎有點笨
但是實在不想在畢業時做個網頁了事?
這樣講是不是有點瞧不起做網頁的
但並不是這樣說,因為實在很難去做出一個能讓我自己看得起的網頁
要結合所學、要實用、要超值、要吸睛、要能讓我有成就感!
去那生這種東西啊我....

剩下的癈話晚上再打...準備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