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的歌喉很好
但不代表兒子也會唱歌
當我說出我不會唱歌時,老媽生氣的叫我唱幾句來聽聽
想當然而我是縮了...
關公面前耍大刀,我可沒那麼有膽量
那麼在同學一起唱時就可以了嗎?
當然還是不行的啦

為什麼呢??
因為我都沒聽過怎麼唱啊...
記得的歌就那幾首
會的很有限
然後同學很高興的點了新歌
老頭子當然只能旁邊裝high!
不過我很高興,能和同學互動也不錯
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標準

另外~要嫁人的同學果然穿的很漂亮
可惜照片上看起來胖了許多
還有為什麼我那麼黑...
大叔都不唱歌啦,雖然我也是,難不成你也是跟我一樣找不到會唱的歌嗎?
平時因為看不到自己所以不了解
原來我還真的那麼黑啊
照片一拍都現形了
跟本就像照妖鏡

放了魔音破壞同學們的耳朵~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