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職位上了,可是實際上什麼都不會!
想要問學長,卻還要挑時間打電話到高雄去!
這是什麼鳥情況?
我很討厭事情搞成這種樣子?
到底要做些什麼事才對?
到底還有什麼事要做?
工作的程序這樣排對不對?
這件事是比較重要的嗎?
這件事先做對嗎?
我這樣做之後會不會有問題?
這份文沒有問題了吧?
那我就交出去了?
耶!為什麼還有錯誤的地方?
這不是我的東西啊,為什麼要我來改?
啊,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
明天要開會耶,我要上台怎麼辮?
上台要說什麼?學長之前沒跟我說啊?
為什麼加班加到三點,結果東西全是錯的?
為什麼這麼努力,缺點還是改不完?
哇哩,我連課都不能去上了啦!
靠,我今天到底要不要進去加班啊?
加班是沒錯,可是要做些什麼?
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