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九月回來的時候
我就要調職了
換一個完全陌生的工作
有些人問:為什麼要去呢?真笨啊!
有些人說:待在這邊不就好了嗎,之後也是你的啊?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那天,上面問我說要不要去?
我回應說,好阿,隨便啊~

隔天我就得到了之後要調職的訊息了
其實我對過去要做什麼都不了解
這樣說來,是不是我什麼都沒有想過就做了愚笨的決定了呢?
當所有知道的人,都對你說保重而且還為你的前途擔心的時候,這個決定似乎真的是那麼的愚笨

好笨、好笨

可是我也有我的理由?
有嗎?嗯...
的確有,尤其是內心那喜新厭舊的心態沒事會發作的情況下
我的生活就某些人來看,是很無聊的,就我自己來看,也是蠻無聊的
除了極小的機會,會一時興趣去做些不太符合日常生活的事,其餘的時間
生活的循環就像固定的流程表行走著
而這個安穩的工作也讓我可以固定的走下去
但是,人總是會很犯賤的想著其它的事情
是的...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無趣
尤其是在工作上沒什麼突破的情況下,雖然原因一定是出在"努力"這兩個字下面
日子很無趣
那就換個工作吧
至少因為工作不上手上司狂電也可以造成生活的波動啊...

我只是生活很無趣,但又不想要太大的波動,只好在工作上搞些小動作罷了
不過目前看來不是不錯嗎?反正那是個沒人想去的"缺"
讓我這個苦命人去填補不是皆大歡喜嗎?
尤其是在我沒辦法做出突破的情況下
讓我去其他地方冷靜一個很長的時間吧

至於學長姐們的擔心...
你們的擔心一定有成真的一天啦~
不過我覺得不用太在意
因為就算我待在這邊不走
也不見得是件好事,辦公室實在是可以讓人過得很好
前面有學長姐擋著,後面有強到不行的學弟學妹撐著
人想不爛也不行啊
想想,我還是適合去過那種一個人單打獨鬥的鳥日子
與其躲在別人後面,還是讓我被操的半死,再回頭向你們求救吧
很賤嗎...感覺還蠻賤的
不過要我選擇在這邊爛掉,還是讓我去外面露露臉,被長官們電一電,充實一下生活吧
反正等我回來後,辦公室的生態應該又大搬風了

其它的,想到再打
現在真的要擔心的是我的交接狀況啊
要是我沒交接業務完成的話,累的可是各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