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介意
當他們倒下的那一瞬間
他們所想的是些什麼
我不敢問
當然他們也不會說
也許我能從其他人的口中問到答案
但或許只能加深我的恐惧

我是討厭進醫院的
醫院的氣氛讓我感覺不好
待在其中,只會有想逃離的感覺
或許只有在探望孕婦,或是看看小嬰兒時
才會忘記這種感覺
討厭醫院?
也許吧

朋友的父親中風了
我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
當然在打電話之前
我也和另一個朋友扯了些無關緊要的話語
讓人疑惑的是
有點不年輕的我
是不是開始冷漠了
開始把人往外推了嗎?
其實那個當下
有種幫不上忙的感覺?
但是是不是幫不上忙就不要出聲?
我不知道
如果自家的老頭倒下了
我會不會想接到別人打來的電話呢?
我不知道
這種事也許沒遇到是無法理解的
但是我想我在這邊還是祈禱及祝福朋友家的老頭
早日康復,沒有任何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