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事...
也許該說是今天早上的事
或許吧
其實不用這樣作賤自己的
為什麼要將就的去處理這件事呢?
我也搞不清楚
自己引以為傲的東西就破滅了啊

就是這種感覺
又再一次感到人性的軟弱啊
其實在堅持什麼我跟本搞不清楚
後來還跑去關帝君的廟行禮
可是這樣就能解決嗎
之前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許願的啊
難道現在要換了嗎
雖然信仰心的確有下降
但是在行事上
有沒有變呢
我也不清楚
他們都說我說話的方式改變了
那麼,你在期望什麼呢
距離上次的更新
這次你又想看到什麼樣的結果
難不成只是你無意的結果嗎
我不相信的
可是愈是如此
還是會發現
追尋你跟本是件沒有結果的事情
你總是毫不留念的刪去所有的記錄
就這樣吧
貪戀自由的心是無法囚禁的
我根本連強求的步伐都跨不出去啊
如此不堅定的意念
又怎能將「 」放在你身上啊!
無意的你
沒有傷著任何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