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又要到了
自從進入這個深不可測的大門後似乎都在在意這些東西
可惜啊可惜
為什麼那麼久了還是這樣呢
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但是還是就這樣子了
在意的事終就是那幾件
其它的事,能不能也認真的在乎一下?
鋪路這種事
有沒有辦法學一下?
就算是現在,還是要切換個視窗點一下發展
不知道這是不是殺手大口中的制約
但是是它制約我,還是我制約了它們
很難說
沒有它們的我究竟能做到什麼程度
如果以這幾天的發展來看的話
基本程度的運動
和看看手上的書,看看別人手上的書
然後就是睡
似乎沒有辦法來個奮鬥的精神什麼的
前幾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裡面說要成功的青年很早就知道自個要做啥了
所以很早就成功
那大們裡面的我們
所謂的成功定義又是什麼呢?
可能沒有成功
因為大們內的人一生只是為了他人做嫁衣
做好了衣服,一個又一個的人領走了它
然後離開
一直都是這樣
所以成就對我們而言,似乎是不存在的
然後存在的日子變相成為了我們大門內用來分級的條件之一了
它他的呢?
我不知道
當然工作表現是很重要
不過這方面還沒達到標準
其它的嘛,卻是還沒接觸啊
喇叭裡傳來很大聲的周董的歌聲
不喜歡聽歌的我,卻很喜歡這種演唱會節錄下來的唱片
很有感覺、很熱鬧
喜歡聽音樂的你,是不是也是這樣認為的呢?
雖然我知道答案
但還不想聽你說出來
因為是分岐
就是距離、愈走愈遠的我們
回首那時的曾經重合的路途,卻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回頭
也許是老人家心態
可就是這樣被縛在了過去,這樣不好
但你一直從前的衝,是年輕人的特權
那我那時怎麼沒有看到
是浪癈了吧
不過沒有人知道,就算走上了不同的路
誰知道現在會不會走回來同一條
這麼說的話,是不是未來我還會在這條路上看到你?
雖然我這樣期望過,也曾在睡前祈禱過
但殘忍的是,寧願安穩的睡去也不願去思考這做過千遍也沒有結果的無謂之舉
笑笑的過可不可以?
放心的過可不可以?
如果是之前,我會舉雙手大點頭同意
可它們不放過人的,它們也用無謂的態度身後看著我們
彷彿一切的一切跟它們一點關聯也沒有
可我們終究是凡人啊,它們的存在怎麼能不考慮呢?
...關掉音樂的瞬間,好靜,靜到沒有動力啊
笑...
時間到了,人總是該走的
生與生、死與死、我很平淡
或許是沒發生在自己身上吧
這次的救災
有參與的朋友都獲得了很多啟發
不過我沒有幸參與這樣的行動
姑且不論這樣的震撼能在他們的心頭持續多久
有這樣的經驗對他們都是好的
大家都能成長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